设为首页  |  学校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公告 | 学术活动 | 学科建设 | 研究队伍 | 在线视频 | 项目成果 | 制度文件 | 基地期刊 | 山水风情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研 究 队 伍
  学 科 建 设
  制 度 文 件
  项 目 成 果
  在 线 视 频
  汉水文化研究中心
  商州民俗文艺家协会
  陕西省民俗协会
  达州民俗协会
  南阳民俗协会
1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中心专家为安康市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2018-09-12 18:17 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 

    9月11日下午,安康市《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决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会议室举行。安康市本地专家学者、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业人士、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和业务人员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旅游文化研究所所长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决定》,就安康旅游发展各抒己见,从经济、文化、交通、市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发展建议。赵临龙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我国南北旅游大通道的构建研究》,提出要使用现代交通引领旅游发展,使现代交通成为旅游廊道的轴线和旅游市场开发的手段,并且加强旅游大区域联动发展。赵临龙的观点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滕荆康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会将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且吸收到决定中,使决定更具指导性、操作性和前瞻性。

关闭窗口
1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

版权所有: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电话:0915-3261952 传真:0915-3261190 EMAIL:snmjwh@ak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及以上浏览器 安康学院图书馆技术服务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