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学校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公告 | 学术活动 | 学科建设 | 研究队伍 | 在线视频 | 项目成果 | 制度文件 | 基地期刊 | 山水风情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研 究 队 伍
  学 科 建 设
  制 度 文 件
  项 目 成 果
  在 线 视 频
  汉水文化研究中心
  商州民俗文艺家协会
  陕西省民俗协会
  达州民俗协会
  南阳民俗协会
1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2019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暨第二届全国旅游管理博士后学术论坛
2019-04-24 10:15  

    2019年4月21-22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旅游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暨第二届全国旅游管理博士后学术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携程旅游集团、中国旅游集团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和全国高校的各界代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赵临龙教授通过大会投稿,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以“文化和旅游融合背景下的旅游理论建构与学科建设”为主题,探讨当代旅游发展理论和学术研究,加强智库建设,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主持会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握旅游研究的正确方向。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文化和旅游系统将以优质旅游为目标,积极推动旅游业繁荣有序发展。广大理论工作者要深化基础理论研究,加强应用研究,不断服务决策,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升中国旅游研究的影响力。

    中国社会科学院张广瑞研究员、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操晓理,以及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演讲。赵临龙教授结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的构建研究》,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并为部分专家赠送了著作《中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的构建研究》,得到专家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1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

版权所有: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电话:0915-3261952 传真:0915-3261190 EMAIL:snmjwh@ak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及以上浏览器 安康学院图书馆技术服务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