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学校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公告 | 学术活动 | 学科建设 | 研究队伍 | 在线视频 | 项目成果 | 制度文件 | 基地期刊 | 山水风情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研 究 队 伍
  学 科 建 设
  制 度 文 件
  项 目 成 果
  在 线 视 频
  汉水文化研究中心
  商州民俗文艺家协会
  陕西省民俗协会
  达州民俗协会
  南阳民俗协会
1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2019第五届旅游信息科学学术研讨会暨入境旅游高峰论坛
2019-11-12 14:22  

    2019年11月8-9日,由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等单位主办的第五届旅游信息科学学术研讨会暨入境旅游高峰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的旅游专家学者以及业界高层管理人士15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由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周正朝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孙九林院士致开幕词,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治宝教授致欢迎词。

    整个会议分2个阶段进行。11月8日,进行了“入境旅游高峰论坛”,先后有4位专家做了学术报告,分别是:陕西师范大学马耀峰教授《旅游类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顶层设计问题》、《自然资源学报》常务副主编朱晓华研究员《<自然资源学报>稿件写作、投稿与自查要求》、中山大学黄业坚教授《混合研究方法》、西安交通大学杨晓恬《海量个体行为数据的分析与研究》。

    11月9日,召开了“第五届旅游信息科学学术研讨会”,会议通过大会报告和分论坛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先后有9位专家做了大会报告,分别是: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旅游信息学科建设与旅游科技创新》、南开大学李辉教授《基于数据挖掘的旅游企业生存风险预测》、中山大学黄业坚教授《旅游大数据的不同用法》、西安交通大学赵玺教授《面向社会计算的海量个体行为数据分析与研究》、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副院长章牧教授《文旅融合的信息化视角》、陕西师范大学赵振斌教授《旅游大数据研究的本体论视角》、西北大学杨新军教授《西部地区乡村旅游发展与农户生计:一个适应性分析框架》、陕西师范大学白凯教授《旅游流研究进展》、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李创新副教授《入境旅游的非传统影响因素及其综合应对》。

    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论坛会议,并担任第一论坛“旅游信息的时空及情感研究”的点评专家。会议期间,赵临龙结合自己主持的全国社科基金项目“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的构建研究”的选题思路及研究收获,与部分与会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1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

版权所有: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电话:0915-3261952 传真:0915-3261190 EMAIL:snmjwh@ak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及以上浏览器 安康学院图书馆技术服务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