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学校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公告 | 学术活动 | 学科建设 | 研究队伍 | 在线视频 | 项目成果 | 制度文件 | 基地期刊 | 山水风情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研 究 队 伍
  学 科 建 设
  制 度 文 件
  项 目 成 果
  在 线 视 频
  汉水文化研究中心
  商州民俗文艺家协会
  陕西省民俗协会
  达州民俗协会
  南阳民俗协会
1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我中心赵临龙教授担任学术交流会分会场主持人并做报告
2022-11-08 08:12 赵临龙 

2022115日至6日,由中国民族语言学会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民族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承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协办的中国民族语言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15次全国学术讨论会在三亚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单位的代表200余人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陕南民间文化中心旅游文化研究所所长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新时代中国民族语言研究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设7个分会场,内容涵盖新时代民族语言学的理论创新与三大体系建设、民族语言研究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语言研究与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民族语言描写与比较研究、民族语言应用与交叉学科研究、民族古文字与古文献研究等。


赵临龙教授担任第七分会场下半场后段的主持人,与三位报告人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赵临龙做了学术报告《基于西部陆海新走廊的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探析》,报告基于“语言-方言-民俗-旅游”的思路,从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战略、三亚市的旅游优势条件、三亚市旅游效益的分析、三亚市旅游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报告,并且与会专家学者开展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1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

版权所有: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政编码:725000 电话:0915-3261952 传真:0915-3261190 EMAIL:snmjwh@ak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及以上浏览器 安康学院图书馆技术服务中心制作